大豐有線電視、大大寬頻不是愛說你,而是你的的品質有夠需要改善!

裝你是不得已,因為這裡就只有大豐有線電視,裝大大寬頻是因為你便宜!

更是因為你說大豐有線電視和大大寬頻一起裝可以更便宜!

可是這一裝真的是中了便宜沒好貨!!!!悔恨ㄚ....

而且最近網路上一直狂打廣告

都是給中永和、三峽、鶯歌、樹林的人大豐有線電視買三送三

甚至大大寬頻買六送六的優惠!!

真的給他好奇了,怎麼都沒有給板橋土城的客戶也想這樣的優惠...

偏偏你們一家獨大後就是不給死忠的老客戶也享有這樣的優惠

不知你就這樣對待老客戶????早知道我就不裝了去看中華MOD

MOD的頻道多了!還有隨選電影可以看,內容比妳豐富...

我真的很後悔裝大豐有線電視和大大寬頻

 

前幾天我家這裡不知道你們搞什麼鬼?有線電視一整個當...機

裝你說的數位機上盒除了熱到爆,還常當機

電視當,那大大寬頻更不用說了,根本無法使用連不上網

平常你好好的時候我想看個線上韓劇...

也是給我不停的轉圈圈...

晚上到了10點就開始龜速的慢慢慢慢慢慢慢....真慢

叫你來修了好幾次

工程每次都跟我胡亂說個理由...有沒有水準阿

打電話到客服..沒人接就是沒人接,你説你24小時...真的有夠騙人

服務真的大大了不好!

你說那個數位機上盒可以錄影,但還要我自己買硬碟來用

我看我朋友家的新視波都是一整套借給客戶用的,

客戶都不用出半毛錢買什麼硬碟

大豐有線電視和大大寬頻,真的可以好好的檢討一下

怎麼就沒看你們這麼大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taitai777 的頭像
    emmataitai777

    emma大小事

    emmataita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